羊毛毛毛毛毛毛毛

内心住着一只小怪兽。

【SJS】【润翔润】远方(下)

下篇为s视角w

1.
如果再给我一次选择的机会,我大概不会说出这句话。

“要是我和松润像这样四天重合一次的话,一定也很棒。”

我努力维持着平常的表情,洋溢着此时该有的笑容。

“才不要。”

他果然干脆的拒绝了。

虽然知道是他的人设,还是忍不住有些憋气,小时候你可不是这么说的,我在心里默默反驳。

感受到身后炙热的视线,不用想,也知道对方的表情,倒是我,不禁有些发愣。

什么嘛,这么不想重合吗。

内心泛起微微的酸意,想在观众的欢呼声,和他的沉默中结束这个话题。

他终于别过头看我,招牌的笑容下有一丝无奈。

“今天或许会上推特热门哦,”。

然后我听见自己的声音。

到底在说些什么啊。


2.
等到换完衣服回到乐屋,Leader和Aiba凑着头轻声在说着什么。

环顾四周,松润早早已经不在了。

反正照面也是徒增尴尬,不如不见。

Nino照旧半倚在沙发上玩游戏,大概是被推开门的声音影响,抬头看了我一眼。


3.
其实当我在有些昏暗的灯光下悄咪咪地摸到手机,打开推特,看了一眼今天的热点时,内心是有些崩溃的。

当下我正和喝了点小酒,越发觉得自己good looking的团员N盘腿坐在居酒屋的包厢里,这个时间点,在居酒屋聚会,像两个大叔似的。

不过,没想到真的会上热门呢。


4.
伴着老板拉开门撤走空杯的嘈杂声,坐在对面的家伙醉醺醺的红着一双猫眼,摇了摇头,似乎呢喃了句什么。

“嗯?”我放下杯子,门外的灯光晃到眼,有些看不清他的表情。

“翔酱,我说,你是故意的吧?”


5.
什么呀。

二宫和也这个人呀,什么都好,只是喝了酒就爱说胡话。

怎么会呢,我问自己。


6.
怎么会呢。

我想了想,试图帅气地掐灭了手中未抽一口的烟,没能如愿。

火星溅到手上,有点疼。

大概是十几岁的时候,和他坐在咖啡店里,强势地摆着大人的架子,劝他读完高中,他可能是不喜欢这个建议,整个人都呆呆的,附和似地点头,愣到不像他,直到傍晚我起身离开,也未置可否。

后来他同意我给他补习。

说是补习,不过是解几道题,解释个句意。

他总看着我的耳钉和染了亮色的发尖,我知道,却假装不知道。

这大约是,我年少时,自以为带着可爱的叛逆。

绝对不会摘掉的,我坚持。


7.
“我可爱的翔桑,是不会让的哟。”

即使是那时候对着镜头的玩笑,我兴许也甘之如饴。

其实他哪里知道,那个时候眉眼弯弯笑靥如花粘在自己身后一口一个喜欢的样子有多可爱。

完全没预计到的出道,是打乱人生,这个长远计划的第二步。

在自己也不知道的时候开始认真起来,成为Arashi的樱井翔。

还是摘掉了呢,后来。

我是说耳钉。

他也一直好好的扮演着松本润,无论是不带痕迹的逗笑,还是舞台上闪亮的王子,总是做得那么好,不知不觉就变成了可靠的大人。

偶尔难过的时候,也想好好告诉他,但总也无法说出口。

太过在乎,所以总是小心翼翼地走每一步。



8.
今年一月的生日前夕,没有任何节目番组的录制。

鬼使神差的,我约了他去看后辈的演出。

说来抱歉,无法好好集中注意力在台上的Mc上,我只好跟着周围的观众一起笑着给出回应,实在尴尬。

演唱会的位置是相邻的,太久没有靠这么近,连气息都能感受到,我甚至不敢抬眼看他。

像个胆小鬼。

结束的时候出门,果然如同天气预报说得一样,飘起了雪。

“去喝一杯吗,松润?”我转身问他。

意料之内的得到了拒绝。

他兴许不是真的忘记了,我想。


9.
“是啊是啊,真的好巧,竟然在演唱会偶遇。”后来我听他在杂志取材时这么回应道。


10.

夏天来了的时候,开始习惯性的忙碌。

与其说太忙,倒不如说是沉浸于工作不用带着感情思考让我反而感到轻松。


11.
睡了吗?我回过神,悄悄在对话框里慢慢输入了几个字,然后干脆地点了删除。

两个大男人深夜发这种短信怪怪的。

深夜十一点四十分,合上手机,我望着侧窗外的车流,少见地无视了Nino投射来地眼神,开始发起了呆。









评论(6)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