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毛毛毛毛毛毛毛

内心住着一只小怪兽。

【润翔】四万三千两百秒

【润翔】四万三千两百秒

 

电视声音调到最轻,房间里安静的似乎可以听到秒针走动的滴答声,客厅沙发上男主人的身影被边上的座灯使然,拉得老长。

 

茶几上的啤酒早已喝得七七八八,只剩下空罐子毫无规律地摆放。

 

拿起又放下手中的平光眼镜,镜框触碰到玻璃桌面发出清脆的声响,嘴硬如松本润,也不得不承认此时心底挥之不去的烦躁。

 

直到察觉大门被打开的声音,才稍稍褪去。

 

 

年长的恋人正试图弯下腰换鞋,抬头与他对上了眼,无奈地一笑:“不是说了别等我吗?”

连日的连续奔波,让他平日闪亮的大眼睛蒙上了疲态。

 

从里约到东京漫长的航程,当地不容轻心的环境,密集的奥运解说和接连的演唱会,事必躬亲的主播先生更是累得够呛。

 

年前在演唱会后一起去挑选的壁灯此时被打开,暖黄色的灯光洒在松本润纤长的睫毛上,在樱井主播被眼前看了二十年却仍毫无厌烦的轮廓所吸引的时候,对方却早已有了动作。

 

手腕被用同样的部位扣在门上,冰凉的触感让他不由得难耐地挣扎般扭了下手肘,瞬间感受到被施加了更大的压力,力气大得惊人。

 

刚才该是喝了不少酒,空气里呼吸间弥漫着酒精的气息,让樱井翔也平添了几分醉意,他不由得皱了皱眉头,想要摆脱眼前的困境。

 

恍惚间侧颈传来疼痛,齿尖在敏感处的动作让他终于意识到自己被咬了,松本润这小子甚至得寸进尺地磨了磨牙,尖锐的痛感反倒使大脑清醒起来。

 

“呜....疼.....”

 

闻言罪魁祸首终于松了口,接踵而至的是舌尖滑过的黏腻,松本像对待至宝般小心翼翼地舔舐着伤口,头顶翘起的一小搓毛发转头间蹭得他下巴痒痒的。

 

樱井翔微红着耳尖,带着喘息的拒绝在微醺的他看来却像无法拒绝的邀请。

 

“松本润,你是小狗吗!”终于重获自由,他瞪了瞪圆滚滚的眼睛,颈间仍传来对方不太平稳的呼吸气息,磨蹭间却发现一个尴尬又无法逃避的事实。

 

然后耳边传来了此时不那么可爱的小奶音。

 

“翔桑,我好像硬了。”

 

 

屋里的冷气打到十足,凉爽得简直不像是八月初的夜晚。

 

今天的松本润似乎有些不一样,这样想着的樱井翔,短暂的失神给了狡猾的敌人乘虚而入的最好机会,却没有等到想象中的疼痛,对方的硬物抵在他的腿间,仿佛并不打算进入。

 

平日里不乏正常男人的交往行为,在这个人面前觉得自己是个大人的樱井翔,与腿根的碰触反倒让他的脸红得不行。

 

“等……啊嗯……”

 

迟疑的呻吟被打断,对方低下头舔了舔他的敏感的耳廓,带着松本润带着独有的占有欲,然后转移到早已因为不带饰品而半合上的耳洞上。

 

年少时叛逆不羁的成果,决心不再带上耳钉和脐钉的时候,即使带着血,也要好好拔出来,这才是樱井翔。

 

 

意外的是眼窝处传来的微凉触感,是松本润的手。

 

“Ma酱……?”换来樱井翔少见的不知所措,于是不知为何,松本润暗暗有些高兴。

 

“快睡。”带着温情的下流语气。“翔桑再这样看着我,会忍不住把你弄哭的,所以。”松本润俯身,狠狠得吻了他的嘴角。

 

“好梦。”

 

 

浴室的镜子因为温差而泛起了水雾,可能是太累了,床上刚刚从里约回来的工作狂早已熟睡,于是松本润给自己洗了个很棒的冷水澡。

 

工作的时候,短暂的分隔两地早已是常态,兜兜转转,享受着时差和小别带来的兴奋,这次却连自己也无法解释的异常不安。

 

“早去早回。”他也说这样的漂亮话,在对方的微笑应声中学着成熟男人的恋爱,却在樱井翔离开后的不久就坍塌殆尽。

 

频繁电话和短信也无法抚平的忐忑,在心中弥漫。

 

每每看到他满满的日程,就想把樱井翔圈在自己领域,占有欲也好心疼也好,只想把这个人侵吞入腹。

 

 

 

出发前樱井翔惯例问他要什么礼物,于是他也惯例的摇头微笑。

 

“什么都好。”

 

他才不想告诉对方,最好的礼物是当这个早已三十好几的精英主播,知道自己要去巴西取材时兴奋的模样,樱井翔不知道,那是十七八岁时少年的自己才会露出的笑容。

 

 

“晚安,翔桑。”松本润轻轻关上床头柜的台灯。

 

这大概就是带着十二小时时差的,松本式温柔。


评论(8)
热度(13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